>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不抱怨天气 恒大非常难缠期待满意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榜首大战明晚就将打响,今天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气氛也是不寻常。

  上港队的发布会安排在中午,主教练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出席。

  原本球队定在下午5点45分去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但是最后被临时取消。官方的解释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场地,毕竟周三刚刚在这里进行了一场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的商业比赛。

  上海的红色高温警报,的确让上港队这边必须好好准备。

  如何应对酷热的天气,博阿斯表示,球队在上周就已经将训练时间特意调整到下午6点,不再是之前的中午时间段。另外上海体育场的场地也会多浇水,“场地条件好一些,也可以减少高温带来的影响。”不过博阿斯还是表示,这样的天气条件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均等的,没什么可特别抱怨。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相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完成今年目标很关键,对手在过去六年在中超和亚洲都具有统治地位,但我们明天将向大家展示出我们的实力,我们做好了准备,面对挑战动力十足地去努力。”

  谈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博阿斯最后还是主动减压,“这场比赛哪一方结果更好,肯定对他们未来的比赛更有帮助。可是要知道的是,明天比赛的结果也不能直接决定最后的格局,联赛还有很多轮,也还会有很多机会。”

  博阿斯特别提到了球队的主场优势,“我们当然想要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但是不要忘了明天的对手非常难缠,他们的排名也在我们前面。希望我们的球员在主场球迷制造的良好的气氛下,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

  队长王燊超则表示球队会吸取2015年那次主场输给广州恒大,痛失积分榜头名位置那场比赛的教训,“大家都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如此艰苦的比赛,比的就是心态。以前我们在这个地方跌倒过,现在就要在这里站起来。放下一切包袱,团结一心,我们在主场比赛,还有现场球迷的支持,大家会努力取得想要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91707.shtml report 842 中超榜首大战明晚就将打响,今天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气氛也是不寻常。上港队的发布会安排在中午,主教练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出席。原本球队定在下午5点45分去上海体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