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拉威亚成首支抵达球队 未倒时差高温备战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平时一样忙碌,捷克斯拉威亚、巴林国少队、澳大利亚西澳联队相继出现在机场,成为首批抵达上海的3支参加金山邀请赛的球队。随着各支球队陆续抵达,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也已进入倒计时。

  7月24日-29日,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金山体育中心开战,届时将有6个国家、12支球队的参赛球员汇聚一堂,以足球的名义共赴这场青春盛宴。这也是第一次有如此大面积的2024奥运会适龄球员齐聚中国,参加本次上海金山“华信杯”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由金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区体育局和金山区教育局共同承办,上海衡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擎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参赛球队年龄组别为U16组(16岁以下)和U16组(12岁以下)。

  斯拉威亚作为本届赛事首支抵达的球队,他们将参加U16年龄组赛事,斯拉威亚被分在A组,同组的其他三支球队有: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巴林国少队、横滨水手队。根据赛程,斯拉威亚的首场比赛将于7月24日进行,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这也是备受关注的一场焦点之战。

  让人有些出乎意料的是,经过长途飞行后,斯拉威亚全队并没有立刻进入调整时差的节奏,他们只是经过几个小时的短暂休息和安顿,今天下午便顶着上海近40度的高温,出现在金山体育中心4号场地进行训练,这支对高温无所畏惧的球队着实让人充满敬意。

  此外,本届赛事U16年龄B组的球队有:西澳联队、格拉纳达、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上海申鑫。7月24日上午,本届赛事将迎来揭幕战:西澳联队VS格拉纳达。

  随着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临近,其他参赛球队将陆续抵达。除了U16组的8支参赛球队,本届赛事还将有4支U12年龄组球队展开激战,分别是:上海金山U12精英队、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U12队、杭州市U12男子足球队、苏州卓越FC队,4支U12球队将逐鹿金山,共同释放青春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92440.shtml report 890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平时一样忙碌,捷克斯拉威亚、巴林国少队、澳大利亚西澳联队相继出现在机场,成为首批抵达上海的3支参加金山邀请赛的球队。随着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