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 | 难兄难弟相煎 安郅主场不败

1周五001 女欧洲杯 00:00 瑞典VS俄罗斯

  瑞典女足是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球队此前一共八次参加女足欧锦赛决赛圈阶段的比赛,全部从小组突出重围,上一届女足欧锦赛,瑞典女足以东道主的身份获得季军,实力值得肯定,本次欧锦赛球队首场便和卫冕冠军德国女足碰面,虽然整场比赛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要尽落下风。俄罗斯女足的实力水准较为一般,球队目前世界杯排名为第25位,是本组中牌面实力最弱的队伍,不过首轮小组赛俄罗斯女足却以2:1击败意大利女足,取得开门红,这也是球队最近三届欧锦赛的首场胜利,不过和瑞典女足相比,俄罗斯女足的实力还是要逊色不少

  竞彩胜平负 未开售

  让球胜平负(-2) 胜:2.25 平:3.9 负:2.34

  推荐:让球胜平负--胜

2周五002 俄超 00:30 安郅VS阿姆卡尔

  

  算上上赛季,马哈奇卡拉的俱乐部已经连续6个主场未能取胜。格里戈良此役排出了4-2-3-1阵型,首发阵容与53天前的上赛季最后一轮两队交锋时相比,有多达8人发生了更替!老帅加吉耶夫此役排出偏重于防守的5-3-2阵型,夏休期的3位新援:来自托斯诺的门将尼格曼图林、奥伦堡的白俄罗斯后卫西瓦科夫以及泽尼特的前俄罗斯国脚梁赞采夫都进入首发名单。

  竞彩胜平负 胜:2.33 平:2.75 负:2.98

  让球胜平负(-1) 胜:5.85 平:3.65 负:1.46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平

3周五003 俄超 00:30 莫陆军VS莫火车头

  

  上周末,中央陆军依靠瓦辛与加洛文的头顶脚踢以及纳特霍的点球建功,新赛季首战客场3比1击败了安郅,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同样客场连续6轮不败,延续了上赛季末段凯歌高奏的神勇。火车头在俄罗斯超级杯赛上与同城对手斯巴达大战120分钟,最终以1比2失利;而周中,他们在主场依靠格鲁吉亚外援克维克维利亚的进球1比0小胜前来挑战的图拉兵工厂。

  竞彩胜平负 胜:1.5 平:3.45 负:5.8

  让球胜平负(-1) 胜:2.8 平:3.1 负:2.23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4周五004 女欧洲杯 02:45 德国VS意大利

  

  作为女足世界的传统豪强,德国队每次参加洲际大赛,都是夺冠的热门之一,本次欧锦赛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德国队依然不乏关注度,不过首场比赛面对瑞典女足,德国队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0:0逼平,但是整体来看,德国女足的优势还是十分突出。 意大利女足的实力较为平庸,但是球队此前两次参加欧锦赛,都能够从小组赛出线,还是具备一定的经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最近两次在欧锦赛淘汰赛中均是被德国队踢出局,本次比赛小组赛再遇克星,意大利女足想要赢球难度极大。

  竞彩胜平负 未开售

  让球胜平负(-2) 胜:2.21 平:4 负:2.35

  推荐:让球胜平负--胜

5周五005 苏联赛杯 02:45 罗斯郡VS希伯尼安

  

  罗斯郡上赛季在苏超常规赛排名第八位,在经历了保级组的几轮比赛之后,罗斯郡反超基尔马诺克最终排名联赛第七位。新赛季罗斯郡选择了在西班牙进行了拉练,主教练麦克因特雷表示,球队的备战情况相当不错,苏联杯赛事是很好地检验球队的机会。希伯尼安13-14赛季从苏超降级,随后球队连续在苏冠联赛征战了三个赛季,此前2个赛季,希伯尼安都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不过他们都折戟于附加赛,而希伯尼安上赛季拿到了苏冠联赛的冠军,获得了直接升级苏超的资格,他们36轮联赛仅输掉了3场,此外他们还是苏冠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表现不错。

  竞彩胜平负 胜:2.69 平:3.3 负:2.2

  让球胜平负(+1) 胜:1.53 平:3.9 负:4.55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6周五006 美职足 07:00 奥兰多VS亚特兰大

  奥兰多城上轮主场1-3不敌多伦多FC,最近6轮1胜3平2负表现一般。本周末,奥兰多城坐阵主场迎战新军亚特兰大联,这是两队首次交手。本赛季此前11个联赛客场,亚特兰大联3胜3平5负拿到12分,是全联盟客战能力第四强的球队,而在上一个客场,亚特兰大联曾2-0完胜哥伦布机员,此前还曾客场逼平波特兰伐木工与多伦多FC等劲旅。

  竞彩胜平负 胜:2.36 平:3.45 负:2.41

  让球胜平负(-1) 胜:5.2 平:4.3 负:1.42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平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96418.shtml report 3535 1周五001女欧洲杯00:00瑞典VS俄罗斯瑞典女足是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球队此前一共八次参加女足欧锦赛决赛圈阶段的比赛,全部从小组突出重围,上一届女足欧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