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3主力缺阵 马加特:球迷不应辱骂球员及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王梦臻)21日下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长春亚泰不容小觑,一周双赛确实让球员有些疲乏,但是仍然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也希望球员和球迷要“更好的相处,才能共赢”。

  本周鲁能面临一周双赛的情况,赛前发布会上,马加特谈到球队的准备时候这样表示:“这次我们球队准备的时间比较短,在这种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准备不是特别多,这两天我们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过去这段时间,亚泰表现很强势,已经离开了最后的位置,在积分榜上紧紧跟随着我们。我们必须要比之前的表现更好,才能达到我们的目标。”

  足协杯主场不敌申花的赛后,个别球迷和王大雷之间有些不愉快,对此,马加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足球职业化需要进程,在中国相对比较年轻,其实球迷和球员都是俱乐部重要组成部分,大家是相互依托的。作为球迷,可以通过他们在比赛中的行为来影响球员,球员不可能每场表现都是完美的,球迷有理由做点评,我认为表达方式是有区分的,不应该采取辱骂侮辱的方式,尤其是辱骂他们的家人,我希望球迷和球员可以共同成长,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功,而这个最大的成功也是球迷和球员共同的心愿。”

  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鲁能主场不敌申花,再次谈到那场比赛后防线的用人,马加特表示,“在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之后,可能在座的很多人对我有些误会,我当时说我的某些人员选择问题有些错误,这是通过比赛的进程而显示出的。当时我说的其实不是中场的人员替换,而是让郑铮踢中后卫而让戴琳轮休的这个选择,我明白让戴琳和吉尔搭档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而一个教练不能只顾眼前,必须要有长远的眼光。在接下来还是会多次出现这种情况,很多用人的考虑的都是有客观的原因。”

  而之后的踩场训练中,刘彬彬依旧因伤缺席,同样没有现身的还有周海滨和宋龙,三人缺阵比赛已经成为定局。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球队的魏敬宗赫然在列,另外两名U23球员是曹盛和李海龙。当然,塔尔德利和成源也在踩场名单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09341.shtml report 898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王梦臻)21日下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长春亚泰不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