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枪手公开训练备战鸟巢 巅峰德比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杯开战在即,北京时间7月21日,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分别进行了对球迷与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

厄齐尔在训练中
厄齐尔在训练中
切赫 

  训练当天,看台上的球迷朋友们也非常热情,他们有人穿着球衣,有人拿着球队的应援物,聚在一起高声呼喊起了球员的名字和球队口号,不亦乐乎。

球迷热情高涨
球迷热情高涨

  明日,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两支球队全主力阵容出战又将在鸟巢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无与伦比的超级周末,惊喜非凡的疯狂现场,7月22日一场视听盛宴,尽在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11568.shtml report 1687 7月22日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杯开战在即,北京时间7月21日,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分别进行了对球迷与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厄齐尔在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