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 | 西甲赛程公布,皇马、巴萨、马竞三大豪门对决赛程抢先看!

  就在刚才,西班牙足协完成了2017/18赛季的西甲联赛赛程抽签仪式,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西甲赛程正式出炉。

  

  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回合将于12月20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次回合将在5月6日移师诺坎普;而马德里德比的首回合时间将是11月19日与4月8日 。

  

  作为西甲独家版权方,PP体育抢先为您送上首回合对阵及皇马、巴萨、马竞三大豪门对阵赛程安排,更详细的赛事信息,各球队赛程安排,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首回合对阵

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马拉加vs埃瓦尔

  塞尔塔vs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vs拉斯帕尔马斯

  巴塞罗那vs皇家贝蒂斯

  拉科鲁尼亚vs皇家马德里

  莱加内斯vs阿拉维斯

  马德里竞技vs赫罗纳

  比利亚雷亚尔vs莱万特

  毕尔巴鄂竞技vs赫塔菲

重点场次开赛时间一览

  

  戳原文,观看详细西甲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20841.shtml report 1323 就在刚才,西班牙足协完成了2017/18赛季的西甲联赛赛程抽签仪式,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西甲赛程正式出炉。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回合将于12月20日在伯纳乌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