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湖人给鲍尔打替补, 去骑士拿底薪, 罗斯两难之选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罗斯濒临被联盟淘汰)

  休赛季迄今大大小小的自由球员基本定了下家,工资帽一涨再涨的情况下,不少控卫都签下了过亿合同,前有29岁的库里5年2.01亿美金,后有27岁的霍乐迪5年1.26亿美金,唯独29岁的罗斯一直都是乏人问津,最新的消息让人感叹世事难料。

  上赛季场均18分3.8篮板4.4助攻的德里克罗斯竟面临无球可打的困境,雄鹿跟他会面了两次最终放弃,迫于压力他开始主动联系球队寻求会面。

  (勒布朗能否重新激活罗斯)

  沃神率先报道罗斯正在跟骑士认真商讨一份一年合同,众所皆知骑士已经触发超级奢侈税,他们能给的不过是一份210万美金的底薪合同。

  上赛季中期罗斯曾表示希望今夏能够获得一份均薪2000万美金的长约,如今这个处境无疑是巨大的讽刺,在那之后又发生了著名的失联事件,对其职业态度的质疑声浪四起。

  (罗斯这一身的伤令人汗颜)

  而到了四月份罗斯再度因为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伤病缠身的他赖以生存的突破能力估计又要下降一个档次,上赛季21.7%的三分命中率很难让人相信他的外线火力,要价又高一来二去没人要更多地是因为盲目地高估了自己的身价。

  除了骑士外,立志复兴的湖人同样对这位前任MVP抛出了橄榄枝,而他们能够提供是一份430万美金的中产合同,他们希望罗斯能够充当鲍尔导师的角色。

  (鲍尔被湖人全队当做宝)

  唯一的问题在于湖人计划让鲍尔首发,意味着罗斯得给新秀打替补。罗斯本人的意愿则是更多的上场时间以及更好的角色定位,壮志未酬的他计划蛰伏一赛季打出亮眼数据,明年夏天再尽力争取千万长约。

  骑士方面的优势在于他们愿意让罗斯跟欧文同时首发,JR史密斯改打替补,湖人的优势在于翻倍的薪水,沃顿手下更合理的出场时间安排。

  (伤病毁了艾弗森,也毁了罗斯)

  昔日风城玫瑰如今满身褶皱,29岁的杜兰特为了总冠军降薪900万美金,而如今罗斯连这个数额都拿不到,那道桀骜的红色闪电已然消失,剩下的不过是一个有球可打便是晴天的躯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23614.shtml report 1881 (罗斯濒临被联盟淘汰)休赛季迄今大大小小的自由球员基本定了下家,工资帽一涨再涨的情况下,不少控卫都签下了过亿合同,前有29岁的库里5年2.01亿美金,后有2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