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杯不办了?足协辟谣表示是否举办还在评估中

卡卡侃球 阅读(0) 评论()

  中国又要举办亚洲杯了?这几天有消息称,泰国已经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而由于此前印度尼西亚已经退出,这意味着2023年亚洲杯举办地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产生。亚足联于2016年4月正式确认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四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在中国足协递交的申办申请中,开列了12个申办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天津、广州等。

  但是,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对于此消息进行了辟谣,声明称对于是否申办2023年亚洲杯还在评估中。中国足协在公公告中写到:“有媒体报道,亚足联确认中国提报12个城市申办2023年亚洲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指出,此消息不准确。2016年2月,应亚足联的邀请,中国足协曾表达过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意向,但申办工作有其复杂的规则和程序。目前,中国足协还在进行评估中。”

  如此看来,球迷们想要在家门口看亚洲杯的愿望落空了。中国在2004年曾承办过亚洲杯,当时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获得亚军,当然那一届亚洲杯决赛中裁判有过争议判罚;韩国上一次承办亚洲杯则需要追溯到1960年。最近一届亚洲杯赛则于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进行。当然,想要看国足在家门口夺冠,也得国足的小伙子们争气啊!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球迷俱乐部成立了,聊球侃球嗨起来,加小编微信:kfc7500报上你的主队】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23880.shtml report 1298 中国又要举办亚洲杯了?这几天有消息称,泰国已经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而由于此前印度尼西亚已经退出,这意味着2023年亚洲杯举办地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产生。亚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