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夜放毒时间到!小姨妈化身厨娘,向你们献上一盘鲍鱼烧鸡肉~

小姨妈讲故事 阅读(0) 评论()

  

  摘 要

  炎炎夏日里,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咳咳…尤其是胃…

  怎么样,如期赴约有木有!朋友们记住咯,休赛期里的每一个周二和周五晚间九点半,小姨妈讲故事都会有新鲜的推送献给大家,尽管NBA的声势渐微,小姨妈绝对不会怠慢了守在公众号前的读者~

  

  小姨妈厨房开餐的第一道菜,是看似不太复杂的鲍鱼烧鸡肉,不过,预料之外的是,整个拍摄过程其实并不顺利。用尽了洪荒之力,终于赶上了和你们的约定,先长舒一口气。下面,话不多说,献上视频,大家先睹为快啦!

  如果不是鹅厂的魔力太大,我恐怕已经当上了梦想中的美食博主,每天和柴米油盐酱醋茶为伴。这句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太相信哈哈,不过,对煮菜的热爱,我可没有跟大家开玩笑。我,徐小溢,上辈子可能是一个折翅的美食家…

  我知道在这个时间,发出这样的内容,十分罪恶…但作为深夜食堂的忠实追随者,我当然要秉承着“放毒不能停”的原则,把夜晚时分最有魅力的美味佳肴呈现给你们啦~看到视频结尾的朋友,饥肠辘辘的快点举个手,让小姨妈安慰你们一下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小姨妈讲故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25858.shtml report 1299 摘要炎炎夏日里,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咳咳…尤其是胃…怎么样,如期赴约有木有!朋友们记住咯,休赛期里的每一个周二和周五晚间九点半,小姨妈讲故事都会有新鲜的推送献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