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07-22星期六19:35,2017中超联赛全面开打,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力帆三连胜状态胜佳,泰达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

  赛事类型:中超第19轮

  比赛对阵: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07-22星期六19:35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西西直播: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重庆力帆直播:https://www.live123.cc/team/4l.html

  【实力战意】

  重庆力帆:

  1.中超中游队重庆力帆本赛季联赛17战积24分,目前排名积分榜第7,落后亚冠区4分。

  天津泰达

  1.天津泰达是本赛季中超仅有的3支客场未胜的球队之一,球队8个客场仅仅取得4平4负。

  2.天津泰达是本赛季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17轮联赛只打进11球,场均0.65球。

  3.中超老牌球队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17战积15分,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3,领先降级区4分。

  【交锋历史】

  双方近10次联赛交手,天津泰达取得5胜3平2负,不败率高达80%。

  【状态伤停】

  重庆力帆:

  1.重庆力帆上轮联赛客场2-1爆冷击败土豪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已经取得联赛3连胜。

  2.重庆力帆前锋卡尔德克在球队3连胜的比赛中场场进球,对阵延边富德还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个人竞技状态不俗。

  3.重庆力帆近7个联赛主场有6场无法完成零封,球队共丢了8球,其中被保级的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合计打进4球。

  天津泰达

  1.天津泰达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保级对手江苏苏宁,近3轮联赛2平1负不败率6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28799.shtml report 1435 北京时间2017-07-22星期六19:35,2017中超联赛全面开打,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力帆三连胜状态胜佳,泰达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赛事类型: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