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现身公益足球赛 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公益足球对抗赛今天在上海落幕,本次比赛属于全公益性质,此以关爱自闭症孩子为发起点,由100名西点夏令营小战士对抗由范志毅、郑科伟领衔的11人明星足球队。

 

  本次赛事由上海西点军训学校主办,Coolcto、5号训练营协办举行的一场公益活动。包括卫计委、团委领导以及范志毅、郑科伟领衔的上海明星足球队出席活动。

  此次对抗赛由100名西点夏令营小战士对抗由范志毅、郑科伟领衔的11人明星足球队,比赛形式可谓充满了乐趣。在比赛过程中,球星们依靠娴熟的球技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而孩子们也在一次次的抢球,传递,射门中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和趣味。双方的每一粒进球都是给公益捐赠加码。在明星教练和小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公益捐赠物品数量不断增加,现场捐赠出了球星签名足球、军装、模型等价值不菲的礼品。

  西点军事化加足球体验的活动不仅是融合军事训练和体育训练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一个丰富青少年训练的新模式,更是一次关爱弱势青少年的大爱之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够让社会各界更关注自闭症儿童,让他们打开心扉,快乐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0446.shtml report 858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公益足球对抗赛今天在上海落幕,本次比赛属于全公益性质,此以关爱自闭症孩子为发起点,由100名西点夏令营小战士对抗由范志毅、郑科伟领衔的11人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