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英国公开赛小麦前后九洞表现判若两人;李昊桐热情回应粉丝“求爱”!

  精彩内容

  √1、小麦前后九洞表现判若两人,球童厉声唤醒交71杆

  √2、李昊桐热情回应粉丝“求爱”,首次参赛即打出红字

  √3、戴伊高帮鞋亮相伯克戴尔,网友:这不是NBA总决赛

  7月21日

  小麦前后九洞表现判若两人

  球童厉声唤醒交71杆

  北京时间7月21日,麦克罗伊站在第六洞发球台,已经在怀疑自己能否打入英国公开赛周末。可是他的负面想法就被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打断。

  “他基本上是在提醒我是谁,”联邦杯总冠军、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说,“他说:‘你是麦克罗伊,你在f---做什么呢?(“You’re Rory McIlroy, what the f--- are you doing?”)’”

  一开始,他的回应是消极的。

  “那又怎么样,”麦克罗伊回答道。他在前五个洞吞下4个柏忌,接着在六号洞又丢了一杆。

  然而从那里开始,他杀了回来。

  他在七号洞短洞的前方沙坑中一切一推保帕,在八号洞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尽管那个洞他开球进入了长草之中。接着他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救到71杆,高于标准杆1杆。

  在其巅峰到时候,麦克罗伊能开出很少人能开出的球,让对手闻风丧胆。但是当星期四他开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的自信心就极端低。

  “我非常紧张,我有点焦虑,不敢打,”他承认说。

  的确,过去一个赛季对于他而言实在太颠簸了。一些分心是好的,比如他最近的婚礼。可是这里也有两次因伤休息,以及球具的不确定性。他一直到五月份才与泰勒梅签下合约,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遭遇淘汰,接着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在那里,他在果岭上的挣扎成为引爆点,以至于玩起了推杆轮盘赌。接着他在他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上个星期的苏格兰公开赛再次淘汰。

  JP菲茨杰拉德鼓励的话语激发了麦克罗伊的转变,他决定信任自己在练习场训练的挥杆。

  麦克罗伊经历如过山车般的一天(来源:新浪体育)

  7月21日

  李昊桐热情回应粉丝“求爱”

  首次参赛即打出红字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皇家伯克戴尔18洞的球道旁,几个英国大汉向李昊桐高喊着:“你知道吗?我们爱你。”21岁的中国男孩眯起了眼睛,冲着他们答道:“天哪!你们是当真的吗?”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这是第146届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李昊桐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第一次出战世界最古老赛事即打出红字,当他走上果岭时,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为这位中国人鼓起了掌。

  “感觉很好。”李昊桐赛后说,“我觉得在欧洲打球,认识我的人比在美国多一点,有些球迷就有点喜欢我,所以我还是很开心的。”

  作为时隔两年再次打入英国公开赛的中国人,李昊桐目前并列第26位。而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前70名球手将晋级决赛,他将有望成为继2008年的梁文冲之后,第二位在皇家伯克戴尔晋级的内地球手。

  “在打之前,我并没有什么成绩上的预期。就是打好每一杆,有几个洞尽量不要失误,在这座球场上,-1还是很好的成绩。”李昊桐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是我第二次打大满贯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会有不错的结果。”

  李昊桐首轮交出69杆(来源:新浪体育)

  7月21日

  戴伊高帮鞋亮相伯克戴尔

  网友:这不是NBA总决赛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国公开赛首轮过后,可能注意简森-戴伊成绩的人不多,而都被他的装扮彻底吸引。

  戴伊在皇家伯克戴尔首轮亮相时,身穿白色高帮球鞋搭配束脚裤,若不是赞助商不同,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高尔夫潮人瑞奇-福勒的装扮。

  “对的裤子配对的鞋,如果穿着高尔夫球鞋穿这种裤子,看起来应该不怎么好,但配上这种写看起来就很好了。我很喜欢它们,”前PGA锦标赛冠军在首轮结束后说道,“在电视转播中看起来不错,我刚看了回放。”

  戴伊的这身装扮得到了娇妻埃莉和LPGA球员魏圣美的支持。

  

  “你看起来很火。”戴伊的爱妻埃莉在推特中写道。

  

  “戴伊的高帮鞋火火火火火火。”同样是高帮鞋爱好者的魏圣美写道。

  但大部分观众却对戴伊的新造型不怎么感冒。

  

  “简森-戴伊今天早晨滑着滑板去的高尔夫球场吗?”

  

  “约翰尼-米勒评简森-戴伊的高帮鞋:‘如果他打出了-5杆,我会更喜欢它们的。’”

  

  “简森-戴伊。请。停下来。”

  

  “我喜欢简森-戴伊。很有天赋很优秀。他今天看起来很傻。你怎么了?”

  

  “简森-戴伊这是英国公开赛,不是NBA总决赛。”

  时尚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戴伊高帮鞋+束脚裤(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0601.shtml report 5199 精彩内容√1、小麦前后九洞表现判若两人,球童厉声唤醒交71杆√2、李昊桐热情回应粉丝“求爱”,首次参赛即打出红字√3、戴伊高帮鞋亮相伯克戴尔,网友:这不是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