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奇扑克超高额豪客赛Manig Loeser夺冠

  传奇扑克超高额豪客赛黑山站主赛事在周四决出冠军,来自德国的ManigLoeser赢得2百万美金的头奖。Loeser在决赛桌单挑开始前,筹码稍微领先于来自马来西亚的Richard Yong ,大约为670万。在级别24结束前,Yong一度把Loeser的筹码打压到只有380万,但是德国人仍旧能保持冷静,不慌不忙。最终他的耐心得到了回报,在河底击中Ace一对后,对手下注160万,做了一个hero call之后,Loeser终于把筹码扳平。

  不久,当盲注级别上升到100,000/200,000之后,两人打出了一个巨pot,Loeser在按钮加注,Yong 在大盲再加注。德国人跟注,底池已达到230万,到了翻牌圈Yong手持7一对在高牌Q的牌面下注530万,Loeser的同花QJ击中两对,秒call对手,这一把结束,Yong的筹码只剩下50,000。

  接着一手牌,到了分胜负的时候,Yong手持杂花A4和德国人的同花J2全押,最后德国人在翻牌圈击中J一对,从而结束了比赛,把HK$16,877,600(~$2,161,520) 的巨奖收入囊中。

  2017传奇扑克超高额豪客赛成绩榜

  

  此次传奇杯夺冠是Loeser 职业生涯以来拿到的第一个大锦标,使他的锦标赛职业总奖金翻了一番,也让他登上了德国玩家历史奖金榜的第15位,排在Benjamin Spindler前面。

  “非常非常高兴能夺冠,比赛组织的很棒,买入很高,所以压力也确实很大,庆幸的是我能走到最后。”Loeser激动的告诉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2282.shtml report 1479 传奇扑克超高额豪客赛黑山站主赛事在周四决出冠军,来自德国的ManigLoeser赢得2百万美金的头奖。Loeser在决赛桌单挑开始前,筹码稍微领先于来自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