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英国公开赛穿复古装 喜欢穿polo衫配领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本周早些时候,贾斯丁-托马斯在英国公开赛上的独特着装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第一轮比赛中,托马斯一身复古装束出现在球场上,原来这身装扮是他自己的主意。

  托马斯没有穿着普通的高尔夫服饰:长裤加带领子的短袖体恤,而是与Polo合作,设计了一件外套。这件外套包含了一件衬衣、一条领带和一件开衫。这显然是英国公开赛过去的装束。

  “我感觉这是唯一一场我这么穿衣服不会被惩罚的比赛。”托马斯说,他很喜欢在Polo衫外系一条领带,在2013年的沃克杯上他也这样穿过,感觉非常良好。

  24岁的托马斯赢得过4场美巡赛,其中有三个冠军奖杯是在去年10月之后入账的。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曾经在大满贯比赛中跻身前十,上个月在艾琳山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上,托马斯取得了并列第9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4144.shtml report 768  北京时间7月21日,本周早些时候,贾斯丁-托马斯在英国公开赛上的独特着装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第一轮比赛中,托马斯一身复古装束出现在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