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内蒙古东部球王争霸赛二次来袭,通辽来力台球俱乐部激情开战

来力台球 台球 CBA 阅读(0) 评论()

  

  7月22日,LCBA“美洲豹·来力杯”内蒙古东部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在火热的七月再度打响。回顾上一场争霸赛,李新伟几经大战后,击败内蒙一众高手,荣获桂冠;“赤峰名将”萨朝荣贵,虽然在决赛不敌李新伟,其表现仍然可圈可点;“通辽第一杆”孙梦龙屈居季军,未能在主场摘冠,通辽球迷心里或多或少会有些遗憾。

  本次赛事,又会有哪些精彩,值得我们期待呢?

  

  “赤峰名将”萨朝荣贵

  甘旗卡、保康、白音胡硕高手齐聚通辽,国家级裁判长刘洪芝亲自执裁

  今天,LCBA“美洲豹·来力杯”内蒙古东部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的比赛如约而至,那么此次的比赛,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与期待?首先,是参赛的人数较上一站得到了提升,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内蒙古东部争霸赛在内蒙古东部地区以及周围,得到了持续提升。上一站,内蒙的众多高手都参加了此项赛事,如赤峰名将萨朝荣贵、通辽第一杆孙梦龙等。

  而此站的比赛,甘旗卡、保康、白音胡硕等多地,继续沿袭了组队参战的风格。这些“蒙古勇士”们,在领队的带领下,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到通辽来参加LCBA“美洲豹·来力杯”内蒙古东部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由国家级裁判长刘洪芝女士执裁。

  

  保康团队全体球手合影

  

  左一为保康团队领队:田剑锋;右一为通辽来力台球器材总经理宋阳

  

  白音胡硕团队:领队黎明

  

  国家级裁判长刘洪芝女士

  通辽来力台球俱乐部超豪华赛场规模,只为打造顶级赛事体验

  

  通辽来力台球俱乐部室内环境

  通辽来力台球·主题餐厅位于万达商业广场四楼,紧邻万达影城,集台球竞技休闲、台球器材销售、保养、台球运动教学、西餐、甜点、咖啡、简餐、音乐为一体的概念台球主题连锁俱乐部,给您一种全新的台球休闲体验。

  

  上一站内蒙古东部球王争霸赛比赛现场

  来力通辽俱乐部,占地1600平米,超豪华装修,提供免费WiFi上网服务,共有24张顶级来力球台,并且设有来力台球展销厅,产品涵盖美洲豹、皮尔力、毒药、龙、伊蒂丝、纳瑞塔、赛乐普水晶球和QKS等众多国际顶尖台球器材品牌,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个人装备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广大台球爱好者及参赛选手将会体验到来力全新“K7”球台,给您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打感体验。

  

  通辽来力台球器材连锁店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4333.shtml report 3593 7月22日,LCBA“美洲豹·来力杯”内蒙古东部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在火热的七月再度打响。回顾上一场争霸赛,李新伟几经大战后,击败内蒙一众高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