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危险!达斯汀猛攻小球砸中观众 竟是高尔夫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作为高尔夫球赛的观众可能是一个危险的事情,在于当地时间星期五举办的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期间,达斯汀-约翰逊在四杆洞9号洞进攻的时候,直接打中了一个男观众的脸。

  不过那个男观众不是粉丝,他是《爱尔兰时报》的高尔夫球专栏作家菲利普-里德。

  菲利普-里德后来写道:“医疗中心的医疗团队对我进行头部受伤评估之后,给了我一些好消息,我只是有轻微的创口和轻度的肿胀,并没有什么严重的损害。”

  菲利普-里德得到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的当面道歉,以及带有他签名的进攻球。

  “对于那个很抱歉!很高兴听到你没有事的消息。”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结束之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不过,美国巨炮还是在这个洞吞下了柏忌,这一轮他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48491.shtm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7月22日,作为高尔夫球赛的观众可能是一个危险的事情,在于当地时间星期五举办的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期间,达斯汀-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