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文提出交易申请 不想继续留在詹皇身边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上周在与骑士队一次会面时,主动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出去。

  消息源称,欧文直接向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交易申请,他希望前去一个能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并明确表示不愿继续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至于詹姆斯,在得知欧文的决定后感到非常失望。

  欧文向骑士队提及了他想去的下家,包括马刺队、尼克斯队、热火队和森林狼队。而在公牛队送走吉米-巴特勒之前,芝加哥也是欧文想去的地方之一。

  欧文目前正在日本东京参加商业活动,他的经纪人杰夫-韦克斯勒在接受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采访时,承认上周确实与骑士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讨论关于欧文的未来,但不愿透露会谈的具体内容。

  “凯里(欧文)、我和骑士队管理层有过1次会面,在会面过程中,我们就欧文与球队的未来讨论了多种可能性,”韦克斯勒表示,“一切讨论的方案都是我们和骑士队之间的事,我们希望能够保密。”

  需要提及的是,之前在出席《体育画报》举办的一场时尚盛典时,欧文曾指出骑士队目前的处境很奇怪。如今来看,这似乎是他为可能离开克利夫兰埋下伏笔。

  沃神透露,除了詹姆斯外,骑士队其他成员也陆续知道了欧文的想法。

  欧文在2014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总额高达9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不过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一旦欧文被交易离队,也就是他主动放弃在2019年休赛期与骑士队签下超级顶薪的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作为2011年状元,欧文不愿再担任詹姆斯身边的副手。

  现年25岁的欧文已在联盟征战6年,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50424.shtml report 1387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上周在与骑士队一次会面时,主动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出去。消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