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骑士正讨论甜瓜欧文交易 太阳或成第三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和骑士队正在认真讨论以卡梅隆-安东尼和凯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而这笔潜在交易,可能会有第三方加入。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曝出猛料,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会面时主动提出交易申请。消息源称,欧文明确表示他不想继续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

  尼克斯队看到得到重建基石的希望,所以再次暂停与火箭队的谈判。对尼克斯队管理层来说,这是个绝佳的机会。

  据悉,骑士队试图让太阳队参与到这笔交易。有消息指出,埃里克-布莱索和泰森-钱德勒有可能成为部分筹码,太阳队则希望得到尼克斯队首轮8号秀弗朗克-尼利基纳和其他选秀权。

  除此之外,太阳队的TJ-沃伦也有可能成为筹码之一。目前的情况是,太阳队想通过潜在的三方交易,得到骑士队的钱宁-弗莱。

  安东尼最想的是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所以他肯定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至于欧文,他也愿意前去大苹果城,成为尼克斯队的头号招牌,以及联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需要指出的是,太阳队还单方面联系过骑士队,希望得到欧文。但站在骑士队的角度,他们最希望的是得到“甜瓜”,从而继续保持争冠竞争力。

  欧文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安东尼还剩2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53057.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和骑士队正在认真讨论以卡梅隆-安东尼和凯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而这笔潜在交易,可能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