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神也不愿和安东尼打球?点赞欧文赴尼克斯推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表示,希望前去一个能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并明确表示不愿继续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随后,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和骑士队正在认真讨论以卡梅隆-安东尼和凯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两位球星或互换东家。

  此次事件的焦点在于,欧文表态不愿继续留在詹姆斯身边打球,这似乎可以看作是欧文不甘心只当个副手,更想自立山头。无独有偶的是,纽约尼克斯队未来之星波尔津吉斯似乎也不再愿意和安东尼一起打球,今天波神在推特上的一条“赞”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该推文写道,“不管怎样,把欧文带回纽约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并附上了欧文身穿2号尼克斯球衣的合成照。

  尽管尼克斯与骑士正在认真的商讨交易,但是很可能还会有第三方加入谈判。除了尼克斯之外,对欧文感兴趣的球队颇多。欧文本人则希望去尼克斯、马刺、热火和森林狼中的一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57188.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7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表示,希望前去一个能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并明确表示不愿继续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随后,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