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杯抽签结果:1/4决赛或迎米兰德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本周五,2017-18赛季意大利杯抽签仪式结束,对阵情况正式公布。

  

  意大利杯抽签结果揭晓

  首轮意大利杯将在7月30日开始,决赛则是2018年5月9日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上赛季意甲前八名的球队作为种子队,可以直接参加在12月份举行的八分之一决赛。

  如果这八支种子队都能够成功晋级,那么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可能出现以下对阵:

  上半区:

  尤文图斯vs罗马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下半区:

  AC米兰vs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vs拉齐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63881.shtml report 460 当地时间本周五,2017-18赛季意大利杯抽签仪式结束,对阵情况正式公布。意大利杯抽签结果揭晓首轮意大利杯将在7月30日开始,决赛则是2018年5月9日在罗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