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欲离骑士激起千层浪 绿军悍将:可别去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主动要求交易离队,这一消息将本已平静的转会市场激起了千层浪,一时间关于欧文去哪支球队的猜测满天飞。而欧文本人也透露了自己心仪的4个球队:尼克斯、马刺、热火和森林狼。

 

  不久前刚刚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的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调侃了一下,“可别去金州(四个哭笑的表情)......”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与库里、汤普森、格林组成四巨头阵容,并成功复仇骑士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77177.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7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主动要求交易离队,这一消息将本已平静的转会市场激起了千层浪,一时间关于欧文去哪支球队的猜测满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