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想学科比自立门户 他在骑士权威已不输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的消息一出,震惊了无数人。

  显然,对于欧文的决定,很多人非常不理解。但是有分析人士就指出,其实,欧文对于在詹姆斯身边二当家的角色,早就有所不满。而要求离队的计划,或许已在欧文心中酝酿了很久。

  到今年年底,詹姆斯就将年满33岁,他的生涯巅峰期已过,而欧文才26岁,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

  作为联盟顶尖的单打高手,欧文也有野心,他想独自领导球队,想在夺冠之后接受新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这种心态与科比当年决定甩掉奥尼尔的情况,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另外,相比于克利夫兰,欧文显然更加向往大市场球队,他希望能去到纽约、洛杉矶或者迈阿密这样的大城市,并在那里扮演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他希望成为下一个科比,而不仅仅是詹姆斯身边的助手。

  不过,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却透露,欧文之所以对骑士心灰意冷,主要还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承诺未来会留守。因为早先,已经有不只一位记者报道称,詹姆斯会在明夏跳出合同,二度离开克利夫兰。

  近期,更是有传闻称,快船、湖人甚至火箭,已经动了招募詹姆斯的念头,而这样的报道,显然加重了欧文的担心。

  当然,也有记者指出,欧文和詹姆斯的不和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詹皇刚刚回到克利夫兰的时候,他就曾公开批评过欧文的打法。但在当时,欧文尚未拿过总冠军,对詹皇当然惟命是从。

  可现在,有冠军在身的欧文羽翼已经丰满。在骑士队中,他的话语权已不亚于詹姆斯,在这种情况下,欧文想要做出一些改变,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83151.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7月22日,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的消息一出,震惊了无数人。显然,对于欧文的决定,很多人非常不理解。但是有分析人士就指出,其实,欧文对于在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