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尔纳:上赛季如梦一般,莱比锡将难以追赶拜仁

  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个赛季对他来说就像童话一样,然而下赛季对于莱比锡来说将会很艰难,他们将不再是拜仁的头号追赶者。

  

  维尔纳今夏跟随德国捧起联合会杯

  维尔纳在训练营里表示:“这真是一个疯狂的赛季,我从斯图加特转会而来,然后就拿到了联赛亚军,还有联合会杯冠军,还成为了赛事金靴。这像一个梦一样,也如童话一般。”

  而对于新赛季,维尔纳认为球队要面临多重考验:“欧冠将会是非常不同的,我们也会遭遇像联合会杯那样赛季级别的困难。或许我们将不再是拜仁的头号追赶者,多特会承担起这样的角色。”

  至于与莱比锡的合同(双方的合同2020年到期),维尔纳表示:“我在莱比锡感觉很好,新赛季也会全力以赴。续约也是一种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98768.shtml report 497 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个赛季对他来说就像童话一样,然而下赛季对于莱比锡来说将会很艰难,他们将不再是拜仁的头号追赶者。维尔纳今夏跟随德国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