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签朗多坐拥两大控卫 主帅确认两人全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续约霍勒迪和签下朗多后,鹈鹕坐拥两大顶尖控卫,主帅表示,两人都将在新赛季首发。

  在近日鹈鹕主帅金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霍勒迪作为一个得分者,而更希望让朗多在场上去作为一个领导者。很明显,如果能有这样变化的话,霍勒迪将可能来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我也与霍勒迪充分讨论过这件事,我认为其中有些对我们还是很有帮助的。”

  其实霍勒迪在控卫的位置上已经打出了最好的水准,他的表现要比朗多更好,他的传球通常比更多的控卫都好。

  霍勒迪可以防守很多位置,并且可以控球。朗多却不能。然而鹈鹕在底线两翼位置的进攻是短板,所以把霍勒迪调整过去是有一定道理的。

  朗多的投篮虽然不是他的强项,但是球队有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这样攻击强大的球员,所以如果鹈鹕真的将霍勒迪和朗多首发,这样的阵容并不是不可行。

  虽然霍勒迪来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可以减轻鹈鹕两翼的问题,但不能根治这个问题。鹈鹕仍需引进球员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球队不得不去考虑薪资和奢侈税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00649.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续约霍勒迪和签下朗多后,鹈鹕坐拥两大顶尖控卫,主帅表示,两人都将在新赛季首发。在近日鹈鹕主帅金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