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是最佳队友还是独裁者?控卫没球真怪欧文吗?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据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对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极度失望和震惊,至今不清楚欧文的真实想法,他会让球队高层处理此事情。贾里德-杜德利也发推吐槽欧文“身在福中不知福”。据悉,欧文是不满詹皇对球队全权掌控。

  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詹皇倾向于让骑士高层和老板丹·吉尔伯特来处理欧文离队的相关事宜。

  到目前为止,对欧文在上周提出交易申请,骑士和詹皇都极为震惊。在欧文向球队正式提出申请后不久,詹皇就得知了这一消息,但直到如今他也不明白欧文的真实意图。

  据悉,詹皇已告知骑士高层,他目前专注于休赛期的训练。他希望在来新赛季训练营报到时候,能鼓动队友们向连续第4年总决赛之旅发起冲击,不管到时候身边的队友都有谁。

  记者托米-比尔也转发文霍斯特的推特称:“就我得知的消息来看,勒布朗现在极度失望,他早在几天前就知道这一消息了,因此我消息公布了,对他倒不是新闻了。”

  这么,欧文真实意图到底是什么?据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透露:“据我从欧文阵营那里得到的消息称:凯里不满LBJ对骑士的全权掌控,他希望新东家能让他安心出任控卫,并有机会来组织全队。”

  不光是骑士和詹皇,联盟各界也对欧文这一举动表示不理解。一向都是以“大嘴巴”著称的杜德利就发推吐槽欧文:“有些东西根本无法打动你!连续3次打入总决赛,并夺得1次冠军,而你居然想离开。勒布朗完美弥补欧文的比赛风格。”

  欧文到底在想什么,他和詹皇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恐怕只有当事人才先明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24635.shtml report 1505 据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对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极度失望和震惊,至今不清楚欧文的真实想法,他会让球队高层处理此事情。贾里德-杜德利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