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老虎称拉赫姆说谎 西班牙人:没伤害我们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迄今为止最引人关注的事情,就是西班牙当红小生约恩-拉赫姆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疑似改变小球位置,先被罚杆后又被解除了处罚。和约恩-拉赫姆同组的李-维斯特伍德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当时正在17号洞,走在他的后面,我看到他捡了起来。他在我站立的三点钟方向,我可以看到葡萄藤附在他的球上。”李-维斯特伍德告诉《高尔夫文摘》的记者蒂姆-罗莎福特,他惊讶于他所看到的局面,于是向自己的球童比利-福斯特提到他应该说出真相,李-维斯特伍德李-维斯特伍德跟随整个出发小组一起来查看局面。

  “显然,我很不高兴,我不得不告诉他。我不喜欢背地里去探讨规则。”李-维斯特伍德告诉记者,“我不知道约恩-拉赫姆是不是不知道附加条款,还是他不知道这个规则。我知道这个规则,我必须说出事情的真相,这是保护其他的球员。”

  由于没有任何视频回放作为参考,约恩-拉赫姆的话和李-维斯特伍德形成了针锋相对的局面,最早规则官员决定相信约恩-拉赫姆的话,取消惩罚。西班牙人的第一轮比赛成绩变成了69杆。

  当地时间星期五,两个人再度同组出发。那么它们之间的关系会变得紧张吗?

  “不,我们继续前进。”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打出74杆高于把这个4杆的约恩-拉赫姆表示,“昨天我告诉他:‘嘿,你做了你要做的事情。显然没有什么困难的感觉。我不会对你生气,如果你相信的话,你他实际上正在帮助我。’是的,他试图避免我陷入麻烦,如果有人在电视上看到它,或者有人在他的相机手机上看到它。所以我认为他尽可能地以最好的意图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告诉他,我相信他感觉不好,我不得不经历这样的局面。但是,嘿,我们在一起。我没有对他生气。”

  此前在爱尔兰公开赛上,约恩-拉赫姆被质疑在适当的地方替换了果岭上的球,这个规则在这个事件发生后不久就有一些社交媒体提出质疑,如果在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年之后遭遇到了这样的说法,西班牙人的声望显然会受到损害。然而,约恩-拉赫姆表示,他没有注意到这样的讨论。

  “我会上网看看,看看人们会对我说些什么,因为这将会存在着好和坏的不同局面。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极的消息。事实上,如果这两次发生在10年的时间里,没有人会记得,如果连续发生在两场比赛当中,是的,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约恩-拉赫姆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45672.shtml report 1426  北京时间7月22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迄今为止最引人关注的事情,就是西班牙当红小生约恩-拉赫姆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疑似改变小球位置,先被罚杆后又被解除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