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近东亲赴苏宁队打气 卡佩罗:战辽宁比看国米重要

  

  

  今晚,中超联赛第18轮即将上演,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辽宁开新。对于目前身陷降级区的苏宁来说,这场与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较量,将是一场6分之战。

  

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主播乔敬翔现场直播

欢迎收听!

  

  7月21日上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前往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备战的江苏苏宁队全体成员。张近东希望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做到每场必争、每分必争。

  目前,江苏苏宁以1胜8平8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身陷降级区。虽然联赛还剩下13轮,但苏宁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按照中超往年的情况,苏宁必须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24分左右才能保级,如果换算成胜场,苏宁要拿下8场胜利,难度不小。

  张近东表示,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所以每一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关乎保级大局,关乎球队和每个球员的个人荣誉。”

  张近东还强调,球队要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为必胜之战,“我相信大家的实力,在很多场比赛中大家并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出现问题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坦诚面对困难,知难而上,不能重复犯错。每一名队员都要主动快速调整,肩负起推动球队前行的使命。”据悉,张近东在与球队沟通时还表示,将提高每场比赛赢球奖奖金标准。

  今晚进行的联赛第18轮比赛,对于江苏苏宁和辽宁沈阳开新来说是一场6分之战。目前,辽宁队在积分榜上领先苏宁2分,位列第14,他们急需通过一场胜利来终结此前的6连败。当然,苏宁更加渴望胜利,拿下这场比赛,苏宁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脱离降级区。

  来源:现代快报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74077.shtml report 1671 今晚,中超联赛第18轮即将上演,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辽宁开新。对于目前身陷降级区的苏宁来说,这场与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较量,将是一场6分之战。F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