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家有料 | 尤文巴萨重逢,不谈复仇只想进球(附意甲球队热身指南)

读图

  

  

  ▲尤文来美国拉练,皮尔洛尽地主之谊,前来探望。尤文官方推特称,“看看谁在纽约欢迎我们……我们遇到了皮尔洛!!!”

  《比利亚VS乔文科,两届MVP对决,进球盛宴》,上期公推的美职足再中,美职足公开料已经连中五场,今早一场美职足(奥兰多城0比1亚特兰大联),又以超重心命中,为今夜和明晨多场美职足赛事完成了热身,欢迎朋友们关注。

意甲球队部分重要热身指南

  

▲尤文美国行海报

随着国际冠军杯开打,豪门热身热火朝天,同样意甲球队今夏的热身也告别了“低端阶段”,各队也循序渐进地到了“正式阶段”。今天就列举一些相对正规重要的热身场次,供朋友们参考。

而国际冠军杯的详细赛程和意甲球队今夏正式比赛的赛程,此前已用专门的的文章进行过了介绍,朋友们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2017国际冠军杯详细赛程>>>

意甲球队今夏正式比赛赛程>>>

意甲球队部分重要热身

(北京时间)

7月22日

23:00 霍芬海姆VS热那亚

23:00 拉齐奥VS斯帕尔

23:00 布雷西亚VS卡利亚里

23:30 佛罗伦萨VS巴里

7月23日

03:00 那不勒斯VS切沃

7月27日

01:00 哈德斯菲尔德VS乌迪内斯

02:30 亚特兰大VS里尔

23:00 法兰克福VS萨索洛

7月30日

00:00 VS维罗纳

00:00 甘冈VS都灵

01:00 南特VS热那亚

02:00 卡尔皮VS切沃

23:00 汉诺威96VS乌迪内斯

7月31日

01:00 法兰克福VS贝内文托

8月3日

00:00 亚特兰大VS诺瓦拉

23:30 博洛尼亚VS萨德

8月4日

23:30 都灵VS哈德斯菲尔德

8月5日

21:30 霍芬海姆VS博洛尼亚

22:00 斯旺西VS桑普

8月6日

02:30 马拉加VS拉齐奥

待定纽卡斯尔VS维罗纳

21:15 弗赖堡VS都灵

22:00 沃尔夫斯堡VS佛罗伦萨

8月7日

02:30 斯帕尔VS切沃

02:30 伯恩茅斯VS那不勒斯

8月10日

02:30 乌迪内斯VS塞尔塔

8月11日

03:00 那不勒斯VS西班牙人

8月12日

03:30 瓦伦西亚VS亚特兰大

  周六032国冠杯06:00尤文VS巴萨

竞彩胜平负03.063.451.95

让球胜平负 +1 1.67 3.75 3.80

推荐方向:进球较多(大球)

其他方向:博平局高赔

对于尤文和巴萨来说,这都是今夏第一场正式热身赛,两队上赛季在欧冠1/4决赛上的交锋还历历在目,当时老妇人总比分3比0零封并淘汰巴萨。尤文的BBC防线,让MSN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三个月后再相遇,千万别说巴萨带着复仇心态,那只能是媒体贴的标签。

尤文图斯大部队在7月20日抵达美国,而迪巴拉、伊瓜因、夸德拉多、桑德罗4名南美球员则提前几天抵达美国备战。此次美国行,尤文新援德西利奥、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什琴斯尼均随队前往,而已经敲定的佛罗伦萨边锋贝纳德斯基周一才体检。

  

而本场前三人都可以出战,从拜仁引进的科斯塔有机会在右路首发,而伊瓜因、迪巴拉和曼季茹基奇三大前锋,仍在此前的位置上。防线上,博努奇的位置暂时由贝纳蒂亚顶替。

巴萨则在新帅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征战新赛季,和尤文几乎同步,球队也在训练了10天后抵达美国,球队今夏投资最大的新援塞梅多也随队一同前来,此外还有5名B队球员入列。从埃弗顿回收的德乌洛费乌以及拉菲尼亚因伤未愈,缺席此次美国行。

  

传闻巴黎将以支付2.22亿欧元违约金的方式挖走内马尔,不过训练中的内马尔看起来还很冷静,至少表面上没受传闻的影响。而一旦失去内马尔,巴萨的补救方案第一人选就是尤文阵中的迪巴拉。所以此战,也很有特殊意味。

无论克鲁伊夫,还是瓜迪奥拉,都对巴尔韦德推崇有加,他执教的球队往往习惯于直来直去的足球,精于穿破对手防线,但并不痴迷于控制皮球。对于首场重要热身赛,他赛前就表示,“会在半场结束时换下很多球员,让每个人都能得到机会。”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比赛在东卢瑟福当地时间晚间6点进行,气温在32度左右,算是比较炎热。鉴于友谊赛性质,尤文不会像在欧冠赛场那么“稳重”,主动性会加强,此战开放性会比较高,看好双方的超强锋线都能有不错发挥,大球可期。

  推荐预告

  17:35 国冠杯 拜仁VS米兰

  23:00 热身赛 拉齐奥VS斯帕尔

  03:00 热身赛 那不勒斯VS切沃

  02:00 美职足 纽约城VS芝加哥火焰

  04:00 美职足 明尼苏达联VS纽约红牛

  07:00 美职足 多伦多VS科罗拉多急流

  07:00 美职足 华盛顿联VS休斯敦迪纳摩

  07:30 美职足 哥伦布机员VS费城联合

  07:30 美职足 新英格兰革命VS洛杉矶银河

  07:30 美职足 蒙特利尔冲击VS达拉斯FC

  10:00 美职足 皇家盐湖城VS肯萨斯竞技

  今日推荐场次将在上述赛事中选择,是否推荐以临场为准

  新用户Tips

  实战版的操作方式,点击首页菜单栏 曹路实战,先注册用户名,然后登陆,找到 曹路︱意大利独家观察订阅已有推荐赛事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赢家实战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93551.shtml report 13077 ■■■读图▲尤文来美国拉练,皮尔洛尽地主之谊,前来探望。尤文官方推特称,“看看谁在纽约欢迎我们……我们遇到了皮尔洛!!!”《比利亚VS乔文科,两届MVP对决,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