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切尔西新赛季球衣衣袖将印轮胎广告

  切尔西官网宣布,下赛季球衣的衣袖上也将出现轮胎赞助商的logo,这将是俱乐部和赞助商优科豪马轮胎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据悉,切尔西球衣的衣袖上将会出现联盟轮胎的标志,联盟轮胎是优科豪马旗下的品牌之一。2017年初,联盟轮胎开始进入欧洲市场。

  切尔西商务总监克里斯-汤森德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优科豪马集团有进一步的合作,这可以帮助他们的品牌-联盟轮胎,提升在世界的知名度。”

  “借这次把品牌印在衣袖上的机会,我们可以让英超球迷以及全球数百万的蓝军球迷知道这个品牌,这恰恰也是我们合作伙伴的心愿。”

  “优科豪马是一个非常高端的轮胎品牌,他们有很多创新产品,自2015年开始,我们的合作在不断的加深。通过联盟轮胎这个品牌,我们期待可以让他们的生意变得更加广阔。”

  今晚,在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就将看到切尔西衣袖上新的赞助商广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24640.shtml report 559 切尔西官网宣布,下赛季球衣的衣袖上也将出现轮胎赞助商的logo,这将是俱乐部和赞助商优科豪马轮胎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据悉,切尔西球衣的衣袖上将会出现联盟轮胎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