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城市定向挑战赛 数百选手参赛挑战高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律动全民星之“全民挑战”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上海卢湾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由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发起、爱心万里公益基金指导、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旨在响应,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唤醒人心灵与身体的二次生命力。

  尽管最近上海天气炎热,仍然有数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启动仪式上,王思聪名下香蕉计划签约新人TRAINEE18奉献热歌劲舞,为参赛选手助威。

  此次比赛分为超人队和白领队2条线路,每条线路均设立4个任务点,每个点有特定任务等待选手挑战。所有参赛队必须在6小时内返回终点。最终“开天五人组”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成功将价值7599元智能扫地机器人收入囊中,另外还有9组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收获价值3595无线手持吸尘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26323.shtml report 716  7月22日,律动全民星之“全民挑战”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上海卢湾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由黄浦区户外运动协会发起、爱心万里公益基金指导、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