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播表 | ICC、中超、中甲,烽火连天超级周末,哪场比赛是你的菜?

PPTV体育 中超 中甲 阅读(0) 评论()

  本周末,各项赛事烽烟再起,PP体育精彩纷呈。中超联赛,争冠保级,场场较量牵动人心;ICC国际冠军杯,豪门对话风起云涌;中甲联赛激战正酣,U23国青挑战强敌日本,更有UFC、金杯赛满足口味挑剔的你……

  “超级周末”直播表送上!各位体育迷,打开空调,捧出西瓜,炎炎夏日,锁定PP体育,我们给你想要的精彩!

7月22日

  

  

  

  

7月23日

  

  

  

  

  ·END·

  PPTV体育

  微信号:pptvsports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27303.shtml report 1603 本周末,各项赛事烽烟再起,PP体育精彩纷呈。中超联赛,争冠保级,场场较量牵动人心;ICC国际冠军杯,豪门对话风起云涌;中甲联赛激战正酣,U23国青挑战强敌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