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晓程巴力斯塔聚首潍坊杯 国青主帅点参赛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于渤)2017潍坊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鲁能足校举行,中国国青队主帅王雪冬出席发布会。而山东球迷关注的鲁能参赛队主帅是昔日前锋唐晓程,巴西体育队主帅则是巴力斯塔,两位昔日甲A旧将也是山东球迷的老朋友即将同台竞技。

  作为东道主,山东鲁能参赛队主帅是昔日泰山队“一高一快”的快马前锋唐晓程,如今他也是鲁能青训的知名教练,此次带队参加潍坊杯赛事,唐晓程介绍,这个队伍是2000年龄段的球员,队员年龄普遍比对手小一岁,“我们的目的和想法就是实战练兵,锻炼队伍,不断增加实战经验,成绩上没有硬性要求,当然,肯定是全力以赴往前奔。”唐晓程指导介绍。

  他的队友,一起征战过甲A联赛的昔日外援巴力斯塔则是带巴西体育队参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也成为了最有人气的明星,前来合影的人络绎不绝。发布会上,巴力斯塔介绍再次回到山东,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带队打比赛自己很兴奋,“这次队伍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希望能够带领队员打出我们的风格,打出巴西的足球风格。”巴西体育队此前一直参加圣保罗州U20的比赛。

  此次前来参赛的中国国青并非是全主力阵容,由于全运会赛事任务,众多主力球员缺席,前来参赛的有1999-2001年龄队的球员。对此,国青队主帅王雪冬介绍,虽然很多主力队员没有过来,还是希望这次比赛,经过这段时间的准备,能够为未来的亚青赛23人名单提供有竞争力的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35169.shtml report 639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2017潍坊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鲁能足校举行,中国国青队主帅王雪冬出席发布会。而山东球迷关注的鲁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