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马俱乐部联赛前五站积分榜,你是否榜上有名?China Equestrian I.D. Club League Ranking

  2017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已于7月16日结束了第五站的比赛。截止至目前,全年共10站的俱乐部联赛已过半,自3月26日首站赛事开赛以来,共吸引了1071组人马次前来参赛。

  现在,前五站过后的积分排名情况已出炉。非同于往年,只有各级别积分排名前16名的骑手才有资格角逐将于12月31日、1月1日 举行的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冠军,30万元的奖金总额势必会将冠军的争夺推上另一个巅峰。

  希望已经排名在前16位的骑手们再接再厉,保持目前的好成绩;未能够进入前16强的骑手们在未来的5站俱乐部联赛中奋勇向前,挺进16强。今年的俱乐部联赛更是新设独立进行排名和积分累计的U25青少年奖项,该奖项旨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马术运动。

  

  2017年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

  前五站积分排名如下

  2017年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

  骑手排行榜(共五站)

  

  2017年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

  俱乐部积分榜(共五站)

  

  2017年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

  U25(25岁以下)积分榜(共五站)

  

  2017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第六站将于7月30日于天星调良马术室外场地举行,俱乐部在此预祝骑手们再创佳绩!

  图/ 陆国文

  ---------------------------------------

  订阅我们

  分享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天星调良马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55780.shtml report 1771 2017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已于7月16日结束了第五站的比赛。截止至目前,全年共10站的俱乐部联赛已过半,自3月26日首站赛事开赛以来,共吸引了1071组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