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队史顶级联赛第1000球诞生 上半场1-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结束前,塔尔德利角球助攻吉尔头槌破门,这球是鲁能顶级联赛第1000球,鲁能带着1-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鲁能近期成绩不佳,先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1-2不敌恒大,紧接着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又主场1-3负于申花。联赛中已经跌出前四,足协杯晋级也希望渺茫。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鲁能在顶级联赛的进球数已经达到999球,只要今晚攻破亚泰的城门就将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支进球数达到1000的球队。客队亚泰则是近来状态甚好,已经6轮不败,近3轮更是3战全胜,而且征服的是“北上广”的球队。人员方面,鲁能刘彬彬继续因伤缺阵。

  阵容方面,鲁能调整比较大,队长蒿俊闵与佩莱缺阵,西塞与张弛入替,戴琳佩戴队长袖标出战;而亚泰方面与上一场相比,只有一处调整,老将张笑飞进入首发。本场比赛,佩莱与瓦尔加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第6分钟,王彤禁区角上直塞,西塞右侧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劲射,球被亚泰门将吴亚轲封出。第9分钟,张弛争顶时压到了周大地,主裁判王竞判罚犯规并给予张弛口头警告。不过亚泰教练组在场边对此判罚表达了不满。1分钟后,主裁判又判给了鲁能一个前场任意球,亚泰主帅陈金刚再次表示不满,第四官员周刚与主裁判王竞交流后,王竞将陈金刚罚出场。

  第17分钟,范晓冬在中场转移球失误后,在场上喋喋不休,对于队友的跑位不满。第18分钟,金敬道助攻上前左侧底线附近回敲,塔尔德利禁区外扣过防守远射偏出。第20分钟,亚泰右路斜传,后点的周大地头球回顶,戴琳解围踢到了胡斯蒂脚下,后者近距离施射,王大雷反应神速将球扑住。第24分钟,周大地左边路脚后跟传球,张笑飞传中,可惜抢点的队友没有碰到,球滑门而过。

  第27分钟,王彤分边,郑铮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西塞抽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8分钟,谭龙禁区内低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3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金敬道中路分边,张弛右路杀入禁区内斜射偏出。第45分钟,鲁能前场右路连续一脚出球,张弛传中,郑铮后插上头球顶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塔尔德利左侧角球开出,吉尔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入网窝,这球是鲁能顶级联赛第1000球。半场结束,鲁能1-0暂时领先亚泰。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21):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39-姜嘉俊、6-王彤、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3-张弛;18-西塞;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5-李微、17-吴兴涵、29-成源、31-魏敬宗(U23)、41-曹盛(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27-张力;37-周大地(U23)、10-胡斯蒂、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4-于睿、8-杜震宇、24-阎峰、26-左伊藤(U23)、31-程长城、32-李光。

  主裁判:王竞。

  黄牌:鲁能:19’张弛、34’李海龙;亚泰:32’范晓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57309.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结束前,塔尔德利角球助攻吉尔头槌破门,这球是鲁能顶级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