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破魔咒再接再厉,冲击越秀山联赛首胜!

广州富力FC 阅读(0) 评论()

  赛事预告

7月23日 星期日 19:35

广州富力 VS 延边富德

越秀山体育场

广东体育、吉林公共、延边卫视

PPTV聚力体育、龙珠直播

  明晚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周中足协杯以4比2击败广州恒大淘宝之后,富力终于迎来新赛季越秀山主场首胜,本场更要再接再厉,争取拿下越秀山主场的联赛首胜。

  

  ▲周中获胜之后,球员们在备战训练当中更多轻松笑容。

  延边富德目前积分垫底,新赛季至今他们仅仅取得两场胜利,2胜4平11负的战绩使球队长期处在积分榜最末端的位置。近5轮比赛中,延边队4负1胜,其中只有2比1战胜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使他们得到了久违的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延边刚刚引进的新援黄一琇,他在上轮比赛中打入1球,应该是富力后防应该重点注意的人物之一。

  

  ▲来了厉害新援?乌索换个新发型镇镇你。

  

  ▲扎哈维这是看到乌索的新发型忍不住笑吗?

  富力最近三轮联赛都输球,这次主场作战面对榜尾球队,自然要力争结束连败。不过从历史交锋成绩看,富力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任何对手都不是可以轻易拿下的。

  球员方面,陈志钊、李提香将继续停赛,向柏旭被U23国家队征调,不过姜积弘结束停赛回归,弋腾在周中也已经伤愈归队,赛季初三名主力中后卫都可以出阵。而新援奥特森也已经补强了这一位置,至少防线用人不再捉襟见肘了。

  

  默哀

  明晚比赛开赛前,俱乐部全体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将会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在足协杯德比中因公殉职的林警官。

  愿逝者安息,生者节哀。

  在周中足协杯比赛现场发生辅警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状况入院抢救事件,经与其所属单位确认证实后,现将基本信息告知如下:辅警林警官,男,48岁,隶属越秀区公安分局大东派出所辅警中队,7月19日晚在越秀山体育场参与足球赛事安保工作,当晚19时在看台突然晕倒,后经120送往陆军总医院抢救,于20时抢救无效死亡,经医院初步诊断为猝死。事发后,我俱乐部高度重视,目前正积极配合越秀区公安分局处理善后事宜。

  赛前新闻发布会实录

  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延边虽然在榜尾的位置,但明天肯定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艰苦体现在两点,第一延边队他们会尽全力争取分数,摆脱榜尾的位置;第二明天比赛延边可能会主守,等待快速反击,所以我们在进攻端要有足够耐心,防守端同样必须非常小心,等待进攻机会。”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前锋扎哈维说:“明天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和保级球队比赛不容易,反而我们和榜首球队比赛可能还更加容易一点,希望继续延续足协杯胜利的态势,联赛争取也在越秀山主场迎来首个胜利。

  

  记者:在你的计划时间表中,对延边是否是能够取得联赛首胜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和延边这样的球队比赛会非常艰苦,还是以我为主,把球控制在脚下,争取进球,也是希望明天可以拿到联赛越秀山首胜。

  

  记者:黄政宇上一场似乎有中暑情况,现在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黄政宇已经逐渐康复,他从体能和心理上应该做好了准备。弋腾也从伤病中逐渐一天天恢复,陈志钊和李提香停赛就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好消息就是黄政宇和弋腾情况不错。

  

  记者:扎哈维本赛季从延边客场开始取得进球,觉得今年可以拿到中超金靴么?

  扎哈维:非常开心在延边客场取得联赛首球,因为前两场在主场没有进球我受到了一些质疑。当然现在联赛还有很长一段路,我会继续努力。不管我进不进球,首先要帮助球队获胜,这才是我想要的。并不是我进球了球队却输掉比赛,这不是我想要的,我也继续努力通过进球帮助到球队。

  齐上山岗

  力争越秀山主场联赛首胜

  需要大家的每一声呐喊助威

  明天让我们相约主场

  一起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58178.shtml report 4708 赛事预告7月23日星期日19:35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越秀山体育场广东体育、吉林公共、延边卫视PPTV聚力体育、龙珠直播明晚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