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放弃赛前踩场 上海40度高温天气将考验国安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周中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波耶特通过变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场比赛波耶特会效仿吗?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对此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这很难决定,尽管上场比赛结果很好,但明天的比赛对手不同,打法也不一样,而且球员体能也有一些问题,如果打五后卫,往往一些球员也没法办法上场。”

  这是申花与国安在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不过由于国安更换了主教练,所以战术打法方面必然会有一定的改变,“自从国安换帅后,通过观看最近几场的比赛,国安的逼抢很犀利,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比赛节奏把控的很好。国安新帅第一场比赛是对恒大,打法比较保守,毕竟对手是中超领头羊。第二场对阵贵州赢得比赛是理所当然。本想参考前两场的比赛,但由于换了新教练无共同点,会重新考量。”

  由于周中有足协杯的比赛,所以最近申花的赛程非常密集,一周打了3场比赛,且前两场连续征战天津和济南。相对来说,没有足协杯比赛任务的国安是以逸待劳。除了密集的赛场外,申花还要经历高温的考验。最近,上海持续遭遇多个高温日,近几日的最高温度甚至达到了40摄氏度,而且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温度还将一直维持在40度以上。今天,申花放弃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改为在康桥进行赛前最后一练。波耶特表示:“一周双赛,本周除了让队员进行体能恢复以外,就是让队员们了解对手状况,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国安这个老对手已经交手过两次,所以这些天主要是了解他们的主教练。我们明天是在主场,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随波耶特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王林也表示:一周双赛是对我们全队意志和品质的考验,大家会全力以赴。

  当然,天气条件对于两队来说是均等的,而且北京这几天相对比较凉爽,30摄氏度都不到,所以国安可能比申花更难适应这样的高温天。更何况国安新任主教练施密特的高位逼抢战术,对于体能的要求非常之高,要想在如此天气情况下完成这样的战术,难度相当之大。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468418.shtml report 852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周中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波耶特通过变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场比赛波耶特会效仿吗?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