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称斯皮思接近独特纪录 小飞侠:目标是-4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或许您还记得此前在拜伦-尼尔森邀请赛上,乔丹-斯皮思的推杆,当时全网都在热议。时光快进两个月,美国小飞侠正在挑战打破高尔夫比赛最独特的纪录之一,成为第一个在24岁之前获得10次PGA巡回赛和3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球员。

  此前,乔丹-斯皮思告诉外界,不要在达拉斯过于恐慌,但是很多人没有听。他当时的确看上去距离冠军没有那么近了,不过时间证明,那只是一道开胃菜。在旅行者锦标赛上,他在加洞赛当中戏剧性地击败了丹尼尔-布瑞格尔,就像有人在实验室里创造了汤姆-沃森——杰克-尼克劳斯混合动力一样,对于他来说,无论他是否拥有可信赖的Scotty Cameron 009,都是最有威胁的对手,这一次在皇家伯克戴尔,他有机会拿下自己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当地时间星期六,在几乎完美的条件下,他打上了11个球道,只有四次在果岭上表现一般,他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以3杆的优势领先于马特-库查尔。

  “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我告诉球童迈克尔-格雷尔,我想再拿低于标准杆2杆,到达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没有什么改变,它的确是我们的想法。”乔丹-斯皮思表示,他这一轮没有吞下柏忌,只有布兰登-格雷斯史诗般的62杆和达斯汀-约翰逊的64杆可以媲美。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89712.shtml report 593 北京时间7月23日,或许您还记得此前在拜伦-尼尔森邀请赛上,乔丹-斯皮思的推杆,当时全网都在热议。时光快进两个月,美国小飞侠正在挑战打破高尔夫比赛最独特的纪录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