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曝威少欲换欧文,入主骑士携手詹皇复仇杜兰特

董球弟 阅读(0) 评论()

  在威斯布鲁克拿到MVP后,加上入选了上赛季最佳阵容,他无疑是新劳资协议里的大赢家。威斯布鲁克通过指定球员老将特例,雷霆就已经开启了和威斯布鲁克的续约谈判。雷霆心甘情愿为威少开出五年2.07亿的顶薪!

  特别是现在库里,哈登纷纷续约大合同的前提下,如果说威斯布鲁克不想离开雷霆的话,他夏季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巨额合同续约,但是他并没有!这就说明他一直在等待着什么,等待着一个可以冲击总冠军,可以去和昔日兄弟杜兰特复仇的机会!

  日前,乔治虽然已经加盟雷霆,但他明确表示明年夏天会投奔洛杉矶湖人。随着乔治的离开,雷霆阵容必然实力大减,那么威少留在雷霆还有什么意思呢?

  其次乔治+威少这组合的能力并不比威少+杜兰特的组合更强势。所以说,下赛季的雷霆也不会对总冠军发起有力冲击!与其在雷霆荒废一年巅峰期,还不如另谋他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终于给了威少一个绝佳的机会,欧文向管理层宣布希望把自己交易出去,自己并不想继续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了。威少可是很希望跟詹姆斯打球的,詹姆斯对威斯布鲁克也很喜爱,表示他就像当年的我!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杜兰特宣布离开雷霆的时候,骑士就已经想用欧文换威斯布鲁克了。如果不是欧文用一记三分球帮助了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威少早就入主骑士了!每个球员心中都有一个总冠军的梦想,谁都无法用道德和忠诚来绑架对方,既然欧文已经不想待在骑士了,就不要阻挡威少向杜兰特复仇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2886.shtml report 1485 在威斯布鲁克拿到MVP后,加上入选了上赛季最佳阵容,他无疑是新劳资协议里的大赢家。威斯布鲁克通过指定球员老将特例,雷霆就已经开启了和威斯布鲁克的续约谈判。雷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