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公开赛 | 斯皮思领先3杆冲冠,李昊桐T29有望再创历史!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小飞侠”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以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有望在周日冲击个人第三座大满贯赛冠军奖杯。李昊桐则交出本届比赛第二个红字:69杆,冲至并列第29位。

  

美国小飞侠乔丹-斯皮思发挥地异常稳健,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以连续5洞保帕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以3杆的优势领先,有望冲冠!

斯皮思18洞推进小鸟球

  

斯皮思第三轮成绩

  

和第二轮一样,麦克罗伊的开局非常出色,1号洞用铁杆留下一记死鸟;4号洞再次抓鸟,5号洞更是在果岭外直接切进!虽然单轮抓下5只小鸟,但是仅交出69杆的成绩,总成绩-2杆,与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伊安-保尔特并列排名第11位。

小麦果岭边切鸟

  

麦克罗伊第三轮成绩

李昊桐低开高走,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3号洞和6号洞接连吞下了柏忌,前9洞打出35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29位。

  

李昊桐第三轮成绩

  

这是继首轮69杆之后,李昊桐第二次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红字,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在大满贯上两次上演“六字头”的中国内地男球手。并有望在决赛轮,冲击梁文冲所保持的英国公开赛中国球员历史最佳战绩(并列第64名)。决赛轮,李昊桐将同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于北京时间周日18:25开球。

  

目前领先榜前列情况如下:

  

  天天高尔夫将持续为您报道赛事信息,如果您有话对昊桐说,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并关注天天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3025.shtml report 3859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小飞侠”乔丹-斯皮思(JordanSpieth)以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有望在周日冲击个人第三座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