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健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据财新报道,对于目前有关部门排查海外投资,关注高负债企业的传闻,王健林首次表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决定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7月21日,近期备受关注的700亿商业地产大资产包出售后,王健林在接受采访中如是说。王健林称,此次交易表面看万达是变卖资产降负债,实际上万达只是卖了该卖的,留下了该留的。万达转让的文旅项目是地产中回收周期最长,对现金流压力最大的;万达转让的酒店项目是投资回报率较低的。

sport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4092.shtml report 575  据财新报道,对于目前有关部门排查海外投资,关注高负债企业的传闻,王健林首次表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决定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7月21日,近期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