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六大假象,威斯布鲁克体力无限,科比打球独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我们经历的很多事情,容易被自己的主观意识所控制。在NBA也是一样的,看见某个球明星爆发一场,或者疲软一场,就会为他贴上“标签”,不过数据和事实不会欺骗人,今天就来揭开NBA著名的“假象”,把真相呈现给大家!

  威斯布鲁克:威少打球绝对激情爆满,只要他在场上他就会倾尽所有,感觉球场每个角落都有他的身影。在印象中威斯布鲁克似乎永远也在奔跑,从来都没有停歇过,实际上他并非是体力“狂魔”,职业生涯34.1的出场时间,在NBA真算不上高,只是他的存在实在太强,让我们看到这一假象!

  科比:科比就是因为进攻天赋实在太强,会给人一种打球太“独”的假象。其实他的传球技术在后卫里,也是顶级的存在,只不过他更习惯自己来终结比赛而已,队友一旦有机会就会送出妙传,职业生涯4.7次助攻真不算独,单场还有过17次助攻的表现,谁又不愿意让赢球轻松点呢?

  加索尔:加索尔给人的感觉就是体温文尔雅,大家爱称他为“加嫂”,其实他打球一点也不软,只是性格很温和而已。当年在2008年奥运会上,和美国队的决赛里,一人就打爆了美国的全明星内线组合,要不是科比关键时刻的3+1,冠军很有可能不是美国的,这样的球员怎么可能是软蛋呢?

  卡特:说到卡特大家第一时间,就是想得他的扣篮表演,他似乎就是为了扣篮而生。他的扣篮不仅暴力,而且还十分有美感,这些也让大家误以为卡特只会扣篮,这当然是大错特错,年轻时突破,单打一样是手到擒来,职业生涯也拥有过场均27.6分的高光赛季,如果只会扣篮能扣将近30分吗?而且他40岁现在依旧活跃在赛场,现在他靠的是一手精准的三分而不是投篮,为何他叫“半人半神”,就是因为他可以和乔丹一样,用100种方式去得分!

  纳什:纳什就是传球届的大师,他的传球除了精准外,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他打球一定得非常谨慎,一不小心就会错过10佳球的机会。不过他除了组织,纳什的进攻一样厉害,他的突破节奏感十分强大,过人也不是用身体和速度,他的三分更是致命,职业生涯有着42.8%的命中率,他要是全力进攻,也可以拿得分王!

  易建联:易建联的身体素质,想要在NBA立足根本不是问题,而外界传闻最多的就是,易建联无法立足NBA,是因为英语太差的原因。这些当然只是谣言,虽然他没有姚明精通英语,但是和队友之间的基本交流是没问题的,阻碍他立足NBA最大原因不是英语,而且是他的性格问题,要是他能开朗一点,现在都肯定在NB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4187.shtml report 2148 我们经历的很多事情,容易被自己的主观意识所控制。在NBA也是一样的,看见某个球明星爆发一场,或者疲软一场,就会为他贴上“标签”,不过数据和事实不会欺骗人,今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