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石化签约成为全运会合作伙伴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举行。

  签约仪式前,副市长、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曹小红会见了中石化相关负责人,代表组委会向中石化对全运会的积极赞助表示感谢,并预祝中石化与全运会的合作实现共赢。

  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中石化将为全运会提供资金赞助及赛事期间一系列保障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4303.shtml report 567  7月2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前,副市长、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曹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