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昊桐英国公开赛第三轮69杆 两轮六字头第一人!

  

  李昊桐再次在大满贯交出六字头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六进入第三轮争夺,李昊桐已率先完成移动日比赛,中国一哥依靠最后一洞的小鸟,本周第二次打出“六字头”的红字69杆(-1),总成绩+1,暂时冲至前30名之列。

  李昊桐1号洞就取得开门红,9号铁漂亮将球打到洞杯旁5码处,漂亮长推抓下小鸟。不过正当人们期盼他在风和日丽的皇家伯克戴尔抢分之时,中国小将却遭遇乱流。

  先是3号洞,他8号洞攻果岭一杆打右,遗憾出现三推,吞下当日首记柏忌;随后在全场难度系数最高的6号洞,李昊桐开球再度拉左打进沙坑,连续第三天在该洞吞下柏忌!成绩也由负杆来到+1。

  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李昊桐却汲取了美国公开赛移动日崩盘的教训,在人生第二场大满贯中稳扎稳打,不仅没有丢杆,还在11号洞抓到机会,攻到洞杯旁5码处,再次抓下小鸟,将成绩重新拉回到了平标准杆。

  

  李昊桐此次大满贯表现稳健

  之后李昊桐一路保帕,屡屡上演精彩救球,包括17号洞从长草中精彩切杆上果岭救帕。来到最后一洞,他用8号铁打出精彩一杆,将球送到旗杆旁两码处,用一个漂亮的收官小鸟,赢得了看台上数千名观众的雷鸣掌声。

  这是继首轮69杆之后,李昊桐第二次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红字,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在大满贯上两次上演“六字头”的中国内地男球手。截至发稿时,他以总成绩-1,暂时并列排名第29位。有望在决赛轮,冲击梁文冲所保持的英国公开赛中国球员历史最佳战绩(并列第64名)。

  周日,李昊桐将同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于北京时间18:25开球。

中国内地球手大满贯六字头成绩一览
年份 球员 赛事轮次 杆数 距标准杆 详情
2010 梁文冲 PGA锦标赛第三轮 64 -8 8鸟无柏忌(33-31)
2017 李昊桐 英国公开赛第一轮 69 -1 3鸟2柏忌(34-35)
2017 李昊桐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69 -1 3鸟2柏忌(35-34)

  更多资讯

  敬请关注壹杆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壹杆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5381.shtml report 1616 李昊桐再次在大满贯交出六字头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六进入第三轮争夺,李昊桐已率先完成移动日比赛,中国一哥依靠最后一洞的小鸟,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