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爹又发彪了! 因不满裁判判罚竟带队离场弃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在一场业余比赛中,球爹因不满裁判判罚竟然直接带队离场!千万别惹毛球爹,因为你会得到反击!

  球爹带队擅自离场的结果就是球队被判弃权输掉比赛,虽然球爹脾气火爆始终都在抱怨裁判的判罚,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知名度,依然有球迷上来与他合影。

  球爹凭借着火爆的脾气和那张不饶人的大嘴早已成为联盟中的红人,与NBA名宿打嘴仗,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对喷,要不就是四处鼓吹自己的儿子,或者是为儿子鲍尔推出售价高达495美元的签名鞋,并口出狂言称自己的儿子正在做连乔丹都做不到的事。

  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鲍尔如愿成榜眼。作为一名控卫,鲍尔1米98的身高非常出众。身材上的优势,也让鲍尔拥有了同龄、同位置球员不具备的顶尖球场视野与组织能力。他的助攻技术一流,左右手都能单手传球。作为一支球队的大脑,他做决定时,果断准确,有大将风范。在刚刚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鲍尔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他的场均助攻数领先第二名达1.5次(7.8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9818.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一场业余比赛中,球爹因不满裁判判罚竟然直接带队离场!千万别惹毛球爹,因为你会得到反击!球爹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