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特拉:巴卡有可能转会,所以近期不会上场

  AC米兰主帅蒙特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由于巴卡确实存在一定的离队可能,他将不会出战当地时间周四与克拉瓦约的比赛。

  

  巴卡与蒙特拉

  此前有消息称哥伦比亚国脚很可能在今夏加盟马赛或拉齐奥,特别是在球队签下了另外一名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的情况,队内地位受到严重威胁的他或许会离开米兰。在球队4-0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巴卡就没有进入到球队大名单。

  蒙特拉表示:“巴卡没有出场,那是因为他也不会参加周四的比赛。做出这个决定是在双方都认可的前提下,因为他在未来可能会涉及到一些转会的相关事宜。”

  在谈到与拜仁的这场比赛时,蒙特拉表示:“其实在现在这个阶段,备战这场比赛时很困难的。这时候球队的状态都不稳定,大家的表现都会时好时坏。我觉得这场比赛与首场有很大的不同(战多特),但我并不关心这场比赛的结果。”

  “我感到满意的是球队把我们在训练中讲到的东西实践到了比赛中。我们在几条线之间给对手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在无球时大家依旧保持着合理的阵型。不过在未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提高,我相信与克拉瓦约的比赛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链接:

  意媒:拉齐奥有意引进AC米兰前锋巴卡

  米体:巴卡同意转会马赛,年薪400万加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499890.shtml report 838 AC米兰主帅蒙特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由于巴卡确实存在一定的离队可能,他将不会出战当地时间周四与克拉瓦约的比赛。巴卡与蒙特拉此前有消息称哥伦比亚国脚很可能在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