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豪门小将出言不逊 俱乐部不管难以平众怒!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在鸟巢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来自英超最出色的两支豪门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在鸟巢进行了一场“伦敦超级德比”,最终切尔西3:0完胜切尔西夺得冠军,这本是一件让球迷很开心的比赛,能够现场观看到心仪球队以及球员比赛,可蓝军切尔西此次中国行却以“闹剧”收尾。

  在昨日切尔西队内小将肯尼迪竟公然在社交平台发表辱华言论,他的愚蠢行为造成了巨大影响,他还上传了一张保安打盹的照片进行讽刺,很难想象这是一位英超豪门球队球员所作出的行为,而且当天球队还在中国进行训练以及比赛,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肯尼迪本人以及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出面道歉。

  这件事情影响力之广已经超出了体育圈本身,今天人民日报就针对这起事件发表了专题,并且认为这样的切尔西,好客的中国人不欢迎。显然肯尼迪的这次愚蠢行为给俱乐部名声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作为一位21岁的小将在思想上还如此的不成熟,作为管理球队切尔西应该对其进行严厉的处罚和教育。

  但是他本人以及俱乐部的道歉表态更像是在打圆场,这样的态度很难让人接受。众多网友纷纷对此时间进行评论,大家都统一的谴责这位巴西小将以及切尔西俱乐部,当你们来到中国的时候,热情的球迷以及接待方都视你们为远方的贵客,大家在炎热的夏日为你们献上热情表达敬意,而你们却用这样的方式予以回报,这不是一个英超豪门该有的表现。

  其实作为网友态度很明了,就是希望俱乐部给个说法,虽然目前球队以及个人都已经道歉,但是表面上的道歉显得很不真诚,毕竟这位小将的愚蠢行为已经伤害了众多支持他们若干年的球迷,作为管理者切尔西必须拿出该有的处罚措施,这也是对于中国人民的尊重也是对于那些支持他们的球迷道歉,否则或许下次切尔西想要再次中国行将会变得异常艰难!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01586.shtml report 1846 昨晚在鸟巢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来自英超最出色的两支豪门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在鸟巢进行了一场“伦敦超级德比”,最终切尔西3:0完胜切尔西夺得冠军,这本是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