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3亚洲杯预选赛:U22国足VS日本U20直播

乐盈体育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3日16:30,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U23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U23。上一场全队以2∶0击败菲律宾, 球员脸上也多少露出了笑容。今天U22国足将与日本队交锋,这对于小伙子们来说才是最为严峻的考验。

  比赛类型:U23亚洲杯预选赛

  比赛双方:U22国足VSU20日本

  比赛时间:7月23日16:30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089

  

  中国男足近况:

  与对阵柬埔寨时相比,U22国足在对阵菲律宾时首发阵容进行了6名球员的更替,韦世豪、何超、王靖斌等球员进入到主力阵容中,这样的调整也产生了一定的效果,第14分钟队长何超在门前的扫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U22国足的配合更加娴熟,张修维的进球就是团队配合的体现。两球领先的U22国足心态完全放平,比赛中前场各类小技术的使用也是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只可惜由于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球队未能再次扩大比分。

  基本面:

  国足U22本届赛事的前两场比赛并不太顺利。首场在让对手3.25球的绝对优势下,竟然被柬埔寨逼平,一时间又激起一阵舆论声讨。次战,国足虽然2-0击败菲律宾,但站在盘口角度来看,这场比赛国足让出4.25球,还是输盘。

  相比而言,日本队的情况就要健康许多。他们首战8-0横扫菲律宾,次战2-0击败柬埔寨。两场下来打出一波10-0的比分,不得不承认日本足球体系的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1623.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7月23日16:30,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U23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U23。上一场全队以2∶0击败菲律宾,球员脸上也多少露出了笑容。今天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