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预备队1-0毅腾预备队 魏照坤头球一剑封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中甲预备队联赛武汉卓尔与浙江毅腾轻纺城的比赛在武汉进行。今天武汉的温度非常高,太阳也一直炙烤着球场,在如此的高温天下,预备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拿出了他们应有的拼劲。

  上半场,卓尔队先发制人,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魏照坤头球破门,半场1:0领先毅腾。下半场,毅腾队加强进攻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预备队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预备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4251.shtml report 558 今天上午,中甲预备队联赛武汉卓尔与浙江毅腾轻纺城的比赛在武汉进行。今天武汉的温度非常高,太阳也一直炙烤着球场,在如此的高温天下,预备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拿出了他们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