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输球责任全在教练 维克托欠缺一些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燕京队
  • 手机看新闻
 


  今天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燕京队率先发起攻势,频频靠着前场的快速传递对永昌队防线进行渗透,而维克托身高和力量优势明显,也给永昌两名中后卫制造了不少麻烦。第7分钟,维克托就在禁区左路转身摆脱防守后一脚推射,皮球从远端门柱滑出底线。第21分钟,永昌队外援马修斯右路接球回做,跟上的吕建军直接起脚传球变成吊射,董春雨在后门柱把球摘下。上半场最后阶段永昌攻势才渐渐有了起色,第45分钟球队前场抢断成功,董春雨见后防空虚直接冲出禁区滑铲解围。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永昌队明显提高了攻防转换的速度,第49分钟,马修斯前场右路个人抢断后快速突破到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李想的身上折射入网,北京北控燕京队0-1落后石家庄永昌队。第54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发动攻势,维克托禁区内倚住矫哲大力射门将球打偏。第60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右侧掷出界外球,温智豪将球横传,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王建文乱战中捅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将比分扳成1-1。第62分钟,永昌队詹敏伟前场接球晃开两名防守队员后禁区外射门被董春雨倒地扑出,穆伦加禁区内补射得手,北京北控燕京队1-2落后石家庄永昌队。

  第70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点球,阿德里亚诺主罚的点球太正被董春雨扑出,随后他跟进补射将球打进球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3落后石家庄永昌队。第76分钟,吕建军右路快速突破传中,穆伦加头球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4落后石家庄永昌队。第80分钟,石家庄永昌队10号马修斯再入一球,北京北控燕京队1-5落后石家庄永昌队。

  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后,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1-5负于石家庄永昌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祝贺石家庄永昌队取得胜利,他们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进攻非常流畅,是我们未来需要学习的地方。本场比赛失利,我们教练组回去要总结,后面还有十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的保级任务非常艰巨。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有任何互相埋怨的地方。责任都在教练组,希望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在谈到今晚比赛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出战的尼日利亚外援维克托的表现时,高指导说:维克托这场比赛能够首发出场还要感谢天公作美,今天的天气比较凉爽,原本我们的计划是让他踢半场比赛。应该说,作为前场的一个支点,他的上场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他今天还是欠缺了一些运气,他至少有两次接近破门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4711.shtml report 1538 今天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燕京队率先发起攻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