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

  7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河南建业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

  比赛性质:中超第18轮

  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

  直播时间:2017-7-23 星期天 19:35

  

  预计首发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2-龙成、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30-钟晋宝、8-多奇卡尔、6-冯卓毅、29-杜长杰;10-巴索戈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5-杨善平、27-张诚;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6-裴帅、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

  两队近况

  前17轮的中超联赛,河南建业取得了4胜6平7负的战绩。而本来一度处于降级区的他们,随着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入主之后,球队的战绩终于有所起色,过去的3场比赛他们保持不败战绩,而近5场比赛他们则是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战绩。对于河南建业来说,本赛季他们唯一的任务就是保级,虽然球队现在距离降级区还有5分的差距,但是在联赛还有十几轮的情况下,5分并不保险,他们依旧需要为了保级而努力。

  前17轮中超联赛,天津权健的战绩是9胜4平4负,目前他们以微弱的优势排在山东鲁能之前位列联赛第3位。近期战绩来看,天津权健自然是全中超状态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过去的4场联赛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并且这其中包括诸如恒大、富力以及申花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对于天津权健来说,在联赛还有13轮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有着冠军的梦想,由于本轮联赛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打成了平手,因此权健若是能够全取3分,他们将会进一步迫近恒大和上港。

  比赛看点

  连续恶战申花和上港,尤其是周中和上港的足协杯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权健冲击中超5连胜新高的路上遇到了严峻的考验。而且此前双线作战的4场比赛,球队都是坐镇主场,这是近一个月权健首次前往客场作战,相比于主场8战6胜的强势,权健在客场战绩只有3胜2平3负。目前权健积分榜第3的位置并不稳固,均出战17场的情况下,鲁能已经杀到了身边,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这也是一场保3的关键战役。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6279.shtml report 1234 7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河南建业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比赛性质:中超第18轮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直播时